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祝她生日快乐

哈哈...~
标题的是谁....猜...~~
猜不到吧...

她就是....



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
阿母啦....hahahaha
其实我不知道她今年几岁了...(原谅我的不孝XD)
虽然她对我很凶(有时)
虽然她给我的待遇没有向别人好....
虽然她很喜欢每次什么都让我做...
不过她还是很好的...


还是要祝她多一次生日快乐拉.....




突然好想去游泳....
喜欢在水里的感觉...
哈哈...想起上次去游泳时~
遇到一个小弟弟...只有两岁哦...
一直在哪里说鸡肠哦....
我就问他:
can u dun speak english...??haha~笑死人了~
最想念他的屁股~
圆到....HAHA


ps:当我没惹你是拜托你别来惹我...
     你惹不起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